投稿者:黃欣儀


作品:



因本身需輪椅代步,所以就先打個電話詢問管理單位,得知在山上輪椅不方便,且看過相關官網的3D圖示介紹,有好多階的階梯,且說只有兩個人的寬度,輪椅無法下去,真的不行嗎? 心中頓時感到難過又可惜。最後決定去一窺究竟,也好和相關單位反應。當天順利的在小烏來停車場停好了車,旁邊就有指標往天空步道,就順著過去,沒想到在眼前的是非常陡的斜坡(協助者沒辦法撐住),我們選擇了旁邊大階的階梯,一階一階下去,還好到後半段有好心人協助,順利到達平地,哪知才轉個彎,又來了很陡的斜坡,看護已經手軟腳軟沒力了,只好請路人幫忙,才好不容易到達入口處,待了老半天,卻遲遲不見工作人員主動來協助,最後我只好自己告知,我可以自行上下樓梯,才讓我進入,但樓梯中間圍了起來,我走得很慢,後面的民眾都被我擋住了,天空步道因為是玻璃的,所以高跟鞋、拐杖、相機腳架、長傘都不能帶,輪椅不能靠近玻璃也不能上去步道,真的感到很失望,新的一個設施卻障礙重重,雖然是在原有的景觀中加上去的,但難道無法一同修改嗎?坐輪椅後去了很多地方,這還真是一個讓人感到錯愕又很累人的景點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身心障礙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