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稿者:紀懷貞


作品:


 


總統馬英九四月12日出席「2011年第四屆無障礙旅遊國際研討會(ICAT)」致詞表示,我國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人口已達107萬人,65歲以上老年人口也達248萬人,需要無障礙旅遊協助的愈來愈多,去年外地來觀光客超過550萬,本地旅遊更多,如何把無障礙旅遊的工作做好,是民間和政府最大的挑戰。


 


台北車站區間車列車長:


台鐵無障礙列車的司機怎麼老喜歡將無障礙車廂出入口停在這裡?輪椅又不能瘦身擠進上渡板,真是頭大!



台北車站區間車列車長:


看來今天這台電動輪椅和乘客體型高大,我們三人是別想抬得動…


快關車廂門,向前移一公尺!



台北車站區間車列車長:


輪椅無法上渡板,請將列車關門,向前開駛移一公尺.


焦急乘客:車長,我小孩在上面,但我還沒上車……


輪椅乘客:沒驚,我也沒上……


列車長:沒驚啦!有我在一切沒問題!



 


台北車站區間車列車長:


今天又延時開車了,還好這站只有一位電動輪椅上車,要手推輪椅上這麼陡的斜坡,腰還真有點吃力﹗



 


台北車站區間車列車長:


出發前已通知,怎麼到站卻不見人和渡板?我一個人是無法抬這大個兒的電動輪椅的……


乘客群怨聲︰怎麼了?沒渡板,輪椅下不了車,這班車又要誤點了……


輪椅乘客︰別對著我抱怨……不是我的錯……



乘客小孩︰媽咪那是誰的錯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身心障礙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