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投稿者:太陽雨


 


作品:


「囧」在現代的用法中,是表達無奈、有苦說不出的感覺。每位身心障礙者在面對身體上或心理上所遇到的困難時,也都會有這種很「囧」的感覺。接著,小明要告訴我們一個「囧很大」的故事。


我是小明,是位重度視障大學生,升上大二的那年暑假,由於南瑪都颱風襲台。我必須幫家人採買颱風天的存糧,於是我就在網路上用google map 找公車到大賣場的路線。用過google map的人都知道,地圖上的路名相當不清楚,語音軟體又讀不到。



於是我只好東問路名、西問地址、南問公車、北問價格,終於問到附近有班公車能到那。但要往公車站牌的路上需要越過一條大~馬路,但這條馬路很大卻很危險,因為道路上全是施工的坑洞和路邊隨意停放的大卡車。



我以不怕死的精神到了公車站牌等車。等著~等著~明明公車站牌在這邊,但來的車卻停在遙~遠的那邊。還好身旁有好心的阿姨告訴我車停在那~邊。歷經千辛萬苦,我才順利上了車第達了大賣場。



為了採買生鮮食品,為了看清楚產品的標示,我得拿著放大鏡頭埋到冰櫃裡(好冷)!當天採買颱風存糧的人真的很多,東西放哪?



根本不知道能問誰?客人眾多的緣故,賣場內的服務員忙進忙出,要找他們簡直是難上加難。


唉~真是「囧很大」的一天!


 


影片網址 http://youtu.be/t-dCYUsdicY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身心障礙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